會不會太遲剛看到劉軒寫的一百次的流浪中寫道有十件畢業之前九份民宿要做的事哈哈讓我想想喔一 學分全數通過英文要學好二 把校園買屋好好逛逛三 把老師名字記熟四 把工作找好五 考一次研究所考試長灘島 當做大學四年總復習六 一定要聯誼七 一定要談戀愛喔八 一定情趣用品要好好熬夜讀書九 可以的話半工半讀吧十 好好規劃每一天以上票貼我寫的完全是理想我也有很多方面沒做到但我可以大聲的說大學酒店兼職四年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家人 師長及對的起我所花的時間我不後西裝悔也感謝淡江所有師長我相信只要肯開始永遠都不嫌晚喔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新成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eg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