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感謝父母爸媽來這住了好一陣子了,看到我這麼忙,幫我作了許多家事,女兒也有好料的晚餐可以吃,還真不錯.今天回到家,一到樓上,室內裝潢看到堆積如山的衣服都折好了,女兒房間也都整理好了,心中好感動..媽常念我,有空就要把家裡打掃一下,這麼亂,他實在看不下去了,但我總說我辦公室出租沒空,我是真的很忙,因為我二隻眼睛都叮著我家女兒,陪我家女兒讀書,練琴,接送上下課,我有空嗎?我有時間嗎?就算有空,我也累得不想動,只想酒店兼職休息....阿母在我家,家裡會變得乾淨,碗有人洗,有豐盛的晚餐可以吃,也不錯拉,但住我家,就是別念我,因為我又沒有潔癖,叫我每天掃地,拖地,21世紀房屋仲介作家事,我真得不是很想做,我累得要死,我還要留點體力罵小孩呢?以前的婦女不用工作,家事可以閒閒沒事在家慢慢做,但現在都是職業婦女,大保濕面膜家都這麼忙,沒人做,就擺爛吧,大家都不想做,就花錢處理大小事,省事,又省時又方便...老公說,看到家裡這麼乾淨,還真不習慣,亂亂的還找的到澎湖民宿東西,現在東西都不知到那去了,怎麼找阿?晚上要睡覺時,女兒說,房間變好乾淨,但是我的小狗紅紅不見了?(就是女兒的小玩偶,很髒了,但還是要小型辦公室抱著牠睡覺).你看吧,太乾淨,反而找不到東西,因為我阿母,很會收東西,會收到讓大家都找不到,找不到?就是看不到,看不到,就是家裡變得很整ARMANI齊..也謝謝阿母,幫我一個大忙,因為我對整理家務,就是沒天份,眼看著愈來愈亂,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就繼續亂吧,但阿母終結這一切慘狀,讓我室內裝潢鬆了一口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eg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